Pixel 7 Pro勉强通过耐久性测试

导读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在 Pixel 7 Pro 上进行了他著名的酷刑测试。他指出,手机几乎幸免于难。手机的摄像头凹凸极易出现划痕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在 Pixel 7 Pro 上进行了他著名的酷刑测试。

他指出,手机“几乎”幸免于难。

手机的摄像头凹凸极易出现划痕,在弯曲测试中手机出现轻微破损。

如今,很少有人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尽管设备,尤其是旗舰设备,每年都使用更严格的保护措施,但它们仍然需要保护套,以避免磨损或更严重的损坏。YouTuber Zack Nelson (JerryRigEverything) 的耐用性测试证明,对于Pixel 7 Pro来说,获得保护壳是必不可少的。

当您预购新的解锁版 Google Pixel 7 时,您将免费获得价值 100 美元的 Best Buy 电子礼品卡!此外,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 200 美元。

扎克通过他著名的酷刑测试对谷歌的最新旗舰进行了测试,并指出这款手机“几乎”幸免于难。最大的痛点是相机杆和弯曲测试期间的整体结构完整性。

开箱几分钟后,Pixel 7 Pro 的金属摄像头凸块上出现了划痕。与大多数其他手机一样,大猩猩玻璃 Victus 覆盖的显示屏在 Moh 规模的六级和七级上划伤,而相机岛则在从硬币到钥匙和其他磨蚀性物质的任何东西上留下了难看的痕迹。因此,即使没有合适的保护套,也不要考虑将 Pixel 7 Pro 塞进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