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A8通过一个UI 4.1获得安卓12更新

导读 三星的银河选项卡A8正在获得安卓12更新。去年12月推出的经济实惠的平板电脑正在购买新的Android版本以及韩国公司的One UI 4 1定制软件。

三星的银河选项卡A8正在获得安卓12更新。去年12月推出的经济实惠的平板电脑正在购买新的Android版本以及韩国公司的One UI 4.1定制软件。该更新已经在整个欧洲上线,并且应该很快就会进入其他市场,包括美国。

基于 Android 12 的一个 UI 4.1 更新适用于银河选项卡 A8,在欧洲随附固件版本 X205XXU1BVI6。平板电脑正在通过此版本获取九月份的安全补丁。但更重要的是,三星正在为该设备植入大量新功能和更改。对于初学者来说,此更新在整个系统中带来了微妙的UI更改。新的调色板功能可让您根据墙纸使用独特的颜色自定义系统UI元素。

为了增加隐私,您现在可以在一个位置查看所有应用程序权限,从而更轻松地管理权限。当应用程序使用相机或麦克风时,您还将获得显示指示器。一个 UI 4.1 进一步使你避免与不需要它的应用共享你的精确位置。相反,您可以共享将执行该工作的大致位置。如果您将密码和信用卡号等敏感信息复制到剪贴板,则每当应用访问该信息时,您都会收到警报。

此更新进一步带来了新的主屏幕和锁屏小部件。您可以在不解锁平板电脑的情况下控制音乐、开始录音或查看日历事件。相机应用程序现在在拍摄变焦照片时显示放大级别。如果要录制视频,只需触摸快门按钮即可开始录制。以前,只有在您从快门按钮上松开手指后,录制才会开始。

三星还通过此更新改进了其库存应用程序,例如三星互联网,三星键盘,图库,日历等。增强的深色模式、更新的通知窗格、更轻松的亮度控制、新的辅助功能、增强的设备维护和新的编辑功能是适用于 Galaxy 设备的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1 上的其他亮点。

三星的银河标签A8获得其首个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与Android 11一起推出,这是银河选项卡A8的第一个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三星还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将Android 13更新播种到平板电脑上。新的Android版本尚未在任何银河设备上公开推出。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它,以及One UI 5.0。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公开发布。更新到达时,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