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推出搭载4K 55英寸显示屏的超级电视G55ES

导读 乐视推出了超级电视G55ES,其4K显示屏仅作为55英寸型号提供。超级电视G55ES采用全金属设计和97%的屏幕比例。它的显示分辨率为3840 x 2160

乐视推出了超级电视G55ES,其4K显示屏仅作为55英寸型号提供。超级电视G55ES采用全金属设计和97%的屏幕比例。它的显示分辨率为3840 x 2160p,DCI-P3广色域为92%。

G55ES拥有超过10亿种颜色,现已在中国上市。乐视超级电视G55ES配备双A73和A53内核的四核处理器。它具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可以在电视上安装新的应用程序。电视内置独立语音芯片,支持乐视远场语音2.0。乐视表示,电视的语音助手只需说“你好小乐”就可以激活。使用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完成一系列智能任务。

在连接性方面,超级电视G55ES有两个USB 2.0端口,两个HDMI 2.0接口,一个AV输入,一个网络接口和一个数字音频输出。音频质量由双 10W 扬声器提供,同时还支持 2.4GHz Wi-Fi 和 MEMC 运动补偿。超级电视 G55ES 还支持光学和防蓝光技术,可增强眼睛安全性。

LeTV G55ES在中国的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约合235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超级电视G55ES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上市。这些详细信息和定价信息可能会随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