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浏览器新有功能可让您使用单个链接共享一组选项卡

导读 工作区是微软的一项新功能,旨在共享数十个浏览器选项卡。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个功能不时出现在之前的Edge汇编中,但该公司在Ignite会议上对

工作区是微软的一项新功能,旨在共享数十个浏览器选项卡。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个功能不时出现在之前的Edge汇编中,但该公司在Ignite会议上对此进行了更多的讨论。

已知内容

在发布的屏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如何创建,可以通过单击选项卡栏左侧的图标来创建选项卡组。您可以向选项卡添加名称和颜色组。之后,他们只需单击相同的图标即可访问该组。

微软表示,用户将能够将这些组分发给其他用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运作。在该公司提供给The Verge资源的新闻材料中,据说这可以“在一个链接的帮助下”完成。工作区也在用户之间同步,允许多个用户同时编辑和更新一组选项卡。

请注意,标签组在谷歌浏览器中已经可用,但微软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实现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