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与暗黑破坏神等已确认微软Xbox游戏通行证

导读 经过多方猜测,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今天证实,《使命召唤》等游戏将登陆Xbox Game Pass。直到今天早上的公告,没有人真正确定

经过多方猜测,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今天证实,《使命召唤》等游戏将登陆Xbox Game Pass。直到今天早上的公告,没有人真正确定动视暴雪的游戏是否会进入 Xbox 的云游戏服务。不过,斯宾塞想明确表示,微软和 Xbox 所做的努力是为玩家服务的。

这意味着在 Xbox Game Pass 上提供《使命召唤》等流行游戏,以便尽可能多地接触。不管他们在什么平台和设备上玩。《使命召唤》也不是唯一提供这项服务的动视暴雪资产。

暗黑破坏神和守望先锋将在 Xbox Game Pass 上加入使命召唤

未来还有两个动视暴雪最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将出现在 Game Pass 上。暗黑破坏神和守望先锋。斯宾塞没有给出具体细节。但是玩家可能至少可以指望每个特许经营权的下一个冠军被包括在内。

这将意味着暗黑破坏神 IV 和守望先锋 2。旧的暗黑破坏神游戏也有可能进入 Game Pass。自从暗黑破坏神 II:复活和暗黑破坏神 III 都有主机版本。虽然这对那些系列的粉丝来说都是好消息,但仍然没有可用日期。

暗黑破坏神 IV 还需要一段时间,预计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守望先锋 2 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都将于 10 月推出。但不能保证其中任何一个都会在第一天出现在 Game Pass 上。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仍未敲定。该公司很可能希望在将 ABK 的任何游戏引入 Game Pass 之前完成它。

似乎可以保证的一件事是,使命召唤将继续在 PlayStation 上与它在其他平台上发布的同一天。斯宾塞再次向玩家保证这是计划并且他们打算坚持下去。

其他动视暴雪游戏即将登陆 Game Pass

上述三个特许经营权是斯宾塞唯一提到的特许经营权。但他也表示,微软和 Xbox 团队“打算让动视暴雪备受喜爱的游戏库——包括《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和《使命召唤》——在 Game Pass 中可用,并发展这些游戏社区。”

这表明《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和《守望先锋》之外的其他特许经营权将在某个时候加入。动视拥有大量特许经营权。但暴雪真的只有几个。人们可以对哪些可能会出现做出一些很好的猜测。《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似乎都有可能。哇当然是大的。看看它加入 Game Pass 会如何改变这一切肯定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