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第一周为GeForce NOW发布了一些很棒的版本

导读 GeForce NOW即将迎来 9 月份的热门游戏,其中包括一些出色的游戏,包括 LEGO Brawls 等等。这也是本月的第一天和 GeForce NOW 本

GeForce NOW即将迎来 9 月份的热门游戏,其中包括一些出色的游戏,包括 LEGO Brawls 等等。这也是本月的第一天和 GeForce NOW 本月新游戏的第一周,这是一个整洁的小细节。

除此之外,订户在 9 月份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本月共有 22 款游戏即将推出,其中近一半是本周添加的。今天总共有 10 款新游戏添加到该服务中。其中大部分是在 Steam 和/或 Epic Games Store 上发布的日期和日期版本。事实上,本月的 22 款游戏中有 19 款将按日期发布。因此,几乎所有在 9 月份添加到 GeForce NOW 的新游戏通常都是新游戏。

LEGO Brawls 和其他 9 款游戏本周加入 GeForce

只听名字你就应该知道乐高大乱斗是关于什么的。这是 Super Smash Bros. 风格的 brawler 和最近发布的 MultiVersus。除非您使用乐高角色作为您的争吵者。而且由于这是乐高积木,因此您实际上是从一系列不同的乐高积木中构建您的 brawler 以完成一个独特的角色。

听起来很有趣吧?至少,这将是一个完美的游戏,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或者让年幼的孩子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除了 LEGO Brawls,GeForce NOW 今天还可以访问其他 9 款游戏。

包括《野性的呼唤:钓鱼者》、《F1 经理 2022》、《Scathe》、《Gerda:冬天的火焰》、《神话终结者:游戏 - 疯狂实验模拟器》、《街机天堂》、《黑暗之神》、《迈阿密热线 2:号码错误》和 Lumencraft。除了这里提到的最后四个游戏之外,所有游戏都是今天在 PC 上发布的新版本。

订阅者还可以期待新的环绕声音频模式,NVIDIA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这些模式。这些将适用于 Priority 和 RTX 3080 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