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三星Galaxy S23 Ultra监管外观提示充电规格

导读 三星的 2023 Galaxy S-line 系列发布会似乎也快到了,其旗舰Galaxy S23 Ultra 机型刚刚出现在MySmartPrice出土的 3C 认证数据库中

三星的 2023 Galaxy S-line 系列发布会似乎也快到了,其旗舰Galaxy S23 Ultra 机型刚刚出现在MySmartPrice出土的 3C 认证数据库中,并搭载 SM-S9180 型号。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监管机构看到 Ultra 存在的切实迹象。

Galaxy S23 Ultra 内部代号为 DM3,我们只能猜测它代表什么,而型号表示为 SM-S918,显然是 Galaxy S22 Ultra 的 SM-S908 的后续产品。

有很多 Galaxy S23 Ultra 型号 - SM-S918BDS、SM-S918U、SM-S918U1 和 SM-S918W - 它们都与 Galaxy S23 Ultra 及其不同的国家/地区分布相关。

像往常一样,后缀表示不同地理区域的双卡和解锁版本,而 Galaxy S23 Ultra 预计将采用顶级规格,如 4n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版本,没有任何 Exynos 来搅浑水,并且无与伦比的X70 5G 调制解调器连接。

然而,它的亮点将是三星的新一代 M12 OLED 显示屏,它目前用于iPhone 14 Pro Max中最亮的手机屏幕,最重要的是,一个20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HP2 传感器,据报道将定制-专为 Ultra 打造,且仅适用于 Ultra。

Galaxy S23 Ultra 充电速度

我们通过其 3C 认证数据库条目了解的第一个具体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规范是,它正在使用三星的 25W 充电砖进行测试。

这并不是说 S23 系列不支持更快的电池泵送速度,但到目前为止,三星的充电砖在其 45W 充电器上最高可用,即使是它的 Galaxies 充电也只是名义上比其广泛使用的 25W 单元快。

鉴于即使是像OnePlus 10T这样的中端手机现在也达到了创纪录的 150W 充电速度,在我们的测试中,这款手机的 5000mAh 电池在短短 23 分钟内从零到满,Galaxy S23 Ultra 低于 50W 的充电速度将会有点令人失望。

尽管如此,三星通常在其充电系统方面做得很好,因为即使是 25W 的电池也可以让Galaxy S22 Ultra电池充满大约一个小时。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 使用 30W 充电器和更小的电池实现同样的壮举需要几乎两倍的时间,这解释了为什么三星经常在其旗舰手机上摆脱充电速度——这还不错,在相对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