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下降 苹果公司缩减了iPhone 14的产量

导读 苹果公司最近以苹果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形式推出了其下一代智能手机。这一次

苹果公司最近以苹果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形式推出了其下一代智能手机。这一次,该公司已将 Mini 模式替换为 Plus 模式。

现在,根据最新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缩减 iPhone 14 的生产,因为对最新型号的需求较低。

根据ITHome的报道,该报道援引供应链员工作为消息来源称,富士康已被指示拆除至少 5 条在中国郑州生产 iPhone 14 的生产线。

目前尚不清楚生产规模是否仅适用于 6.1 英寸 iPhone 14 机型,或者是否还包括更大的 6.7 英寸 iPhone 14 Plus。

鉴于 Apple iPhone 14 配备与 iPhone 13 型号相同的显示屏,这并不奇怪。它还包含iPhone 13 Pro中的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处理器。这对客户来说并不令人兴奋,当他们基本上得到与去年类似的手机时,他们也不想在新型号上花更多的钱。

另一方面,郭明池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加大需求量很大的iPhone 14 Pro的产量。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将生产资源从 iPhone 14 转移到 iPhone 14 Pro 以跟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