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21s Pro 5G是下一款将于2022年上市的平价智能手机

导读 OPPO最近更新了其 Reno 系列,在巴黎推出了针对中端和中高端市场的新型号。我们现在拥有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全新OPPO F21s Pro 5G智能手

OPPO最近更新了其 Reno 系列,在巴黎推出了针对中端和中高端市场的新型号。我们现在拥有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全新OPPO F21s Pro 5G智能手机,具有良好的质量/价格比,将于 2022 年上市。

与此同时,Find X5 系列仍然是高端系列,Find X5 Pro 5G 是其今年剩余时间的旗舰。换句话说,我们正在目睹该品牌所在的各个细分市场的逐步更新,下一次发布为更容易获得的行业带来了新闻,但全球可用性仍有待确认。

我们将为 OPPO F21s Pro 系列提供两款智能手机型号

OPPO F21s Pro 系列将首先在印度推出,印度是全球销量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当今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在那里,我们将拥有智能手机型号 OPPO F21s Pro 5G 和 OPPO F21s Pro 4G。

因此,这两种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对第五代移动网络的访问,或者它们对 4G LTE 标准的“限制”,这对价格有直接影响。现在发布的图像和信息首先由出版物Appuals报道。

因此,我们有 F21 Pro 4G 智能手机,以及我们现在更了解的 F21s Pro 5G。是否通过可能的智能手机的照片,作为相应的(可能的)技术表。

OPPO F21s Pro 4G 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具有显微物镜的智能手机

根据先行信息,OPPO F21 Pro 4G机型将是中低端市场首款搭载显微镜头的机型。关键是能够为超微距摄影提供高达 30 倍的图像放大倍率的微透镜。

上图向我们展示了左侧 F21 Pro 5G 和右侧 F21 Pro 4G的非功能性或虚拟单元。在那里,我们还看到了对相机的重视,特别强调了支持 4G LTE 网络的模型。

在这两款智能手机中,我们都有一个带有 32 MP Sony IMX709 传感器的更新前置摄像头。此外,结构必须具有金属结构和磨砂玻璃背面,无眩光。

具有 33 W 快速充电功能的 64 MP 摄像头 SUPERVOOC

同样根据同一消息来源,OPPO F21s Pro 系列将配备 64 MP 摄像头,用于后部的主传感器。此外,我们还将拥有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亮点在于第三个微型摄像头,就像旧款 Find X3 系列一样,它是 2021 年系列的顶级产品。

对于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我们还提供 33 W 快速充电功能,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中国制造商的建议似乎以良好的质量/价格比存在于此,尤其是对于相关市场而言。

最后,产品的展示时间定在 8 月 15 日。在那里,我们将知道您的零售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有可能但需要确认的是,至少 5G 模型将在 2022 年进入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