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i Prime将于9月13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在今年 6 月全球首发后,Realme Narzo 50i Prime 将于下周 9 月 13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尽管是在 Narzo 品牌下推出的,但这款设

在今年 6 月全球首发后,Realme Narzo 50i Prime 将于下周 9 月 13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尽管是在 Narzo 品牌下推出的,但这款设备几乎是最近 Realme C30智能手机的更名型号,因为它们的设计与规格大体相似。

回顾一下,Realme Narzo 50i Prime 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在背面,这款手机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如深蓝色和薄荷绿,并有一个 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单元,两侧有一个 LED 闪光灯。

在引擎盖下,Narzo 50i Prime 由八核 nisoc T612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4GB RAM 和 64GB 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以防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来存储应用程序和媒体内容。

为了保持照明,Realme Narzo 50i Prime 配备 5,000mAh 大电池,充电速度为 10W。与大多数其他入门级智能手机一样,该设备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Realme UI Go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