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Phone 14 Pro和Apple Watch上展示事故检测系统的功能

导读 世界上很少有公司能像库比蒂诺的技术及其 Apple iPhone 14 以及其他已经在售的新产品一样在媒体中产生如此大的吸引力。 在秋季特别活

世界上很少有公司能像库比蒂诺的技术及其 Apple iPhone 14 以及其他已经在售的新产品一样在媒体中产生如此大的吸引力。

在秋季特别活动“Far Out”之后,该公司现在正在强调自动检测道路事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特别是,它在其新的Apple iPhone 14 Pro产品和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型号中做到了这一点。

这项新功能,以及iPhone 14 Pro 机型屏幕顶部凹槽的格式和功能的重新设计,是 9 月 7 日宣布的主要新闻之一。

然而,正如公司本身所强调的那样,这将是我们希望他们永远不需要的功能。然而,这是一个救生功能。

自动检测 Apple iPhone 14 Pro 和 Watch Series 8 中存在的道路事故

道路事故检测功能收到了自己的广告剪辑,在几个国家的电视上流传,特别是在美利坚合众国。广告采用通常的库比蒂诺技术质量标准制作。

重点是这些时刻的快速检测功能,以避免,如果用户没有确认他的身体状况良好,紧急服务的自动联系。

因此,与跌倒的自动检测一样,现在也针对各种类型的道路事故尝试保护用户的安全。

由于手表中包含新的传感器,Apple Watch Series 8 中存在此功能。更具体地说,手表中的新陀螺仪,以及智能手表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收集的数据。

请注意,尽管 Apple iPhone 14 Pro 是第一个展示其功能的 iPhone 机型,但同样的功能将适用于几款 iPhone。事实上,该功能将包含在适用于 Cupertino 智能手机的 iOS 16 中。

事故检测后10秒确认平安

该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当检测到事故情况时将出现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消息。如果用户不采取行动,手机或智能手表将联系紧急服务。

这个新系统利用了智能手机中也存在的多个传感器,例如双核加速度计、气压计等指标。这些数据和指标由芯片组使用 Apple 开发的算法处理,以发出交通事故信号。

简而言之,我们有一个与自动跌倒检测没有太大区别的新系统,除了能够挽救生命之外,它还真正有可能改善人们的生活。同时,我们的卫星应急通信服务也率先抵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