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no Evie 智能环作为 Oura 的竞争对手亮相

导读 Movano发布了Evie 智能戒指,这是一种生物识别跟踪可穿戴设备,可以与Oura 戒指竞争。您可以使用该小工具跟踪许多健康指标,例如心率、血

Movano发布了Evie 智能戒指,这是一种生物识别跟踪可穿戴设备,可以与Oura 戒指竞争。您可以使用该小工具跟踪许多健康指标,例如心率、血氧水平 (SpO2)、呼吸率、体表温度和月经周期。就像智能手表一样,您还可以使用戒指来跟踪您的步数、卡路里消耗和睡眠质量。您无需订阅即可在随附的应用程序中查看整理的健康数据。

Movano 建议您可以使用这些见解来做出更明智的生活方式选择并更好地了解您的身体。该公司表示,它计划为 Evie 智能戒指申请 FDA 许可,特别是 SpO2 和心率监测工具,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被归类为医疗设备的设备。

Evie 戒指预计将成为该公司发布的第一款设备,将于 2023 年推出,具体日期未定。这款可穿戴设备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在 2022 年的活动中展示了早期的原型,但该小工具并未按计划在今年上市销售。这款由抛光铝制成的智能戒指将提供 5 至 11 号尺寸和三种颜色;黄金、玫瑰金和白银。该设备的确切价格尚未确定,但零售价可能低于 3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