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metricator 1.5.5 扩展有助于隐藏推文指标

导读 几天前,Ben Grosser 在 推特上宣布 上传了 Twitter Demetricator 1 5 5 扩展。Ben 创建的这个扩展帮助Twitter用户隐藏他们推文中

几天前,Ben Grosser 在 推特上宣布 上传了 Twitter Demetricator 1.5.5 扩展。Ben 创建的这个扩展帮助Twitter用户隐藏他们推文中的所有指标。目前,此功能适用于 Firefox 和 Chrome 网络浏览器。

据 Ben Grosser 介绍,该功能自 2012 年就已存在,并已在 Facebook 上投入使用。该工具的目的非常简单,它有助于隐藏帖子的参与度。那些查看启用此功能的帖子将无法查看帖子的指标。

世界各地的用户将能够安装此扩展程序。安装是免费的,而且该功能易于使用和设置。但为什么会有人想要摆脱他们 Twitter 帐户上的指标或参与度?

观看次数功能的推出受到了 Twitter 用户的不同欢迎。这个新功能告诉 Twitter 上有多少人可以看到帖子或推文。大多数用户争辩说,这些计数应该是推文所有者独有的,而不是公开的。

但是,尽管用户要求将此指标设为私有,Twitter 仍将其公开。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Ben Grosser 的 Twitter Demetricator 1.5.5 可以在 Firefox 和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上使用,来拯救这个问题。使用网络版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推文可以隐藏其帖子中的所有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