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在获得另一个超级有用的功能

导读 WhatsApp 是迄今为止最顶级的移动消息平台,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母公司不仅要关注重要的新功能,还要关注较小的改进,以改善某些功能的

WhatsApp 是迄今为止最顶级的移动消息平台,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母公司不仅要关注重要的新功能,还要关注较小的改进,以改善某些功能的整体体验。

这正是 WhatsApp 在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最新更新中悄悄添加的一项功能的目的。

但是,尽管没有在官方新闻稿中宣布,但这是一个大新闻。

首先,新功能实际上是一个“撤消”按钮,用于从确认中删除消息时获得的消息删除确认。

新功能现已面向 WhatsApp 用户推出

WhatsApp 的负责人威尔·卡斯卡特 (Will Cathcart) 在 Twitter 上解释说,当您使用“为我删除”按钮时,“撤消”按钮会出现,这仅仅是因为此功能的目的是防止您点击此选项时发生意外,而实际上,您想为对话中的每个人删除一条消息。

“我们添加了撤消‘为我删除’的选项,以便在您打算为所有人删除但不小心只为您自己删除时使用,”Cathcart说。

在此更新之前,只要您从确认中删除一条消息,它就会永远消失。由于这一改进,在删除消息后,您现在应该会看到一个撤消按钮,点击该按钮会返回消息删除选项,让您选择是只为您自己还是为对话中的每个人执行此操作。

新功能现在正在向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推出,但整个过程正在逐步进行,所以如果它还不适合你,除了等待别无选择。当然,您还应该确保您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是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