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准备推出 Moto G13 和 Moto G23 廉价手机

导读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两款即将推出的代号为Penang 和 Penang Plus的摩托罗拉廉价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将分别以 Moto G13 和 Moto G23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两款即将推出的代号为Penang 和 Penang Plus的摩托罗拉廉价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将分别以 Moto G13 和 Moto G23 的形式发布。新的 G 系列智能手机最近几周获得了多项监管批准。

Moto G13 和 Moto G23 上个月出现在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上,型号分别为 XT2331-1 和 XT2333-3。清单显示,前者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20W 快速充电。后者列出了更快的 33W 快速充电支持,但未提及其电池容量。这两款手机似乎都支持双 SIM 卡,即将登陆美国市场。

自那次目击事件后,这些廉价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也出现在了印度(BIS – 印度标准局)和泰国(NBTC – 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的认证网站上。至少 Moto G13,又名槟城,有。它显示了相同的型号——BIS 上的 XT2331-2 和 NBTC 上的 XT2331-3。不同的最后一位数字似乎表示同一部手机的区域版本。

这些设备现已出现在阿联酋的 TDRA(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机构)网站上。该机构已经认证了型号为 XT2331-3 的 Moto G13 和型号为 XT2333-5 的 Moto G23(来自)。虽然这些清单并没有告诉我们有关手机的任何新信息,但联想旗下的公司正在匆忙通过这些监管批准,暗示即将推出。

Moto G13 是一款带打孔显示屏的廉价智能手机

除了电池和充电规格外,我们还了解有关 Moto G13 的其他一些关键细节。上个月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该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屏。我们可以看到相当大的显示屏边框和弧形后面板,中央带有 Moto 蝙蝠翼标志。音量控制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后者似乎兼作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Moto G13 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但我们仍在等待有关所用传感器的信息。我们所知道的是,摩托罗拉将为这款手机提供 4GB RAM 和 64GB/128GB 存储空间。该设备还将支持 5G 连接,并将通过美国的大多数无线运营商提供,包括 T-Mobile、AT&T、Verizon、Cricket、Dish 和 Tracfone。随着发布似乎迫在眉睫,我们应该很快就会通过官方公告或泄漏了解 Moto G13 和 Moto G23 的详细规格。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