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ragonfly Folio G3 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安静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之一

导读 惠普现在正在发售其第三代 Dragonfly Folio,以接替去年采用 Snapdragon 技术的Elitebook Folio。我们称赞它的性能和多功能性,尤其是

惠普现在正在发售其第三代 Dragonfly Folio,以接替去年采用 Snapdragon 技术的Elitebook Folio。我们称赞它的性能和多功能性,尤其是与它的 ARM 系留前身相比时,但它的低风扇噪音尤其令人惊讶。

当 CPU 处于 100% 利用率时,我们能够测量到 Dragonfly Folio G3 的最大风扇噪音仅为 33.4 dB(A),而Razer Book等竞争 Core U 驱动的亚笔记本电脑的风扇噪音超过 40 dB(A)13或戴尔 Latitude 7330,当所有都在性能电源配置文件上时。由于 dB 刻度是对数的,因此在大多数办公室或工作场所环境中,34 dB(A) 和 40+ dB(A) 之间的差异会立即引人注意。

值得庆幸的是,HP 中的 CPU 并没有显着节流以补偿安静的风扇。我们设备中的酷睿 i7-1265U的性能与上述戴尔 Latitude 7330 非常接近,尽管它们的风扇噪音存在差异。时钟速率仍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但肯定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