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2.8K 90Hz OLED 显示屏的华硕 VivoBook Pro 14 笔记本电脑降价至 449 美元

导读 带有漂亮OLED 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通常价格较高,但幸运的是,著名的 PC 制造商华硕提供了一些配置非常合理的机器,非常适合许多主要将笔

带有漂亮OLED 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通常价格较高,但幸运的是,著名的 PC 制造商华硕提供了一些配置非常合理的机器,非常适合许多主要将笔记本电脑用于多媒体应用的普通买家。目前在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处销售的华硕 VivoBook Pro 14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更准确地说,沃尔玛目前正在销售带有英特尔酷睿 i5-11300H四核处理器和 8GB 焊接双通道内存的漂亮华硕 VivoBook Pro 14 OLED,仅售 449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此外,这种特殊配置配备了一个相当小的 256GB 固态硬盘,但购买后可以使用更大的 M.2 固态硬盘轻松升级存储,例如 512GB 三星 980(亚马逊售价 49 美元)。这种经济实惠的 14 英寸 OLED 笔记本电脑型号通常售价 529 美元,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节省 70 美元或大约 15% 的潜在成本。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评测了一个完全不同的 Asus VivoBook Pro 14 版本,但潜在买家可能仍想看看我们对机箱和上述 QHD 分辨率为 2880 x 1800 像素的 OLED 面板的印象。例如,我们发现屏幕可以在高达 380 尼特时变得非常明亮,而且其不错的色彩空间覆盖范围也值得称道。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喜欢这款笔记本电脑安静的冷却系统,但网络摄像头质量差和端口选择过时留下了一些改进空间。尽管如此,售价 449 美元的华硕 VivoBook Pro 14 OLED 仍然是多媒体用户的合理选择,他们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显示屏非常不错的廉价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