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108 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Mozilla 刚刚为 Firefox 发布了一个新的重大更新,将浏览器升级到版本 108。然而,这一次Firefox更新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尽管它仍然

Mozilla 刚刚为 Firefox 发布了一个新的重大更新,将浏览器升级到版本 108。

然而,这一次Firefox更新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尽管它仍然是一个值得用户尽快安装的版本。

例如,Mozilla 表示,在 Windows 11 上,浏览器现在强制后台选项卡的进程使用效率模式。这意味着应用程序现在消耗的资源更少,使浏览器整体系统性能更轻。

同时,Mozilla 还对导入地图和流程管理器进行了改进。以下是 Mozilla 发布的 Firefox 108 的最大变化:

允许网页控制 JavaScript 导入行为的导入映射现在默认启用。

用于后台选项卡的进程现在在 Windows 11 上使用效率模式来限制资源使用。

shift+esc 键盘快捷键现在可以打开进程管理器,提供一种快速识别使用过多资源的进程的方法。

改进了负载下的帧调度;这大大提高了 Firefox 的 MotionMark 分数。

也修复了一些错误

在修复方面,Firefox 108 带有典型的安全补丁,但也有三项显着改进。

例如,Mozilla 表示它已经通过在保存和打印 PDF 表单时添加对非英语字符的支持来改善 PDF 体验。书签工具栏也有改进。

“书签工具栏的默认“仅在新标签上显示”状态适用于空白的新标签。和以前一样,您可以使用工具栏上下文菜单更改书签工具栏的行为,”Mozilla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