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手机显然可以让你控制 Nest Hub 计时器

导读 谷歌有望为 Pixel 手机的 At a Glance 小部件推出一项新的便捷功能。该功能显然允许用户使用小部件从 Nest Hub 或 Google Assis

谷歌有望为 Pixel 手机的 At a Glance 小部件推出一项新的便捷功能。

该功能显然允许用户使用小部件从 Nest Hub 或 Google Assistant 扬声器查看和控制计时器。

看起来此功能目前仅限于一小部分用户,但更广泛的推广应该不会太远。

谷歌似乎正在扩展 Pixel 的“一目了然”小部件的功能列表,增加了另一项功能,可以让你更轻松地控制你在 Nest Hub 或任何 Nest 扬声器上设置的计时器。

根据9to5Google(在新标签页中打开),Pixel 手机的“一目了然”小部件将直接在 Pixel 手机的主屏幕上显示Nest Hub计时器的状态。当你的计时器关闭时,你显然能够看到你设置它的扬声器的名称和一些选项,包括停止计时器或将其延长一分钟。

这是该小部件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尤其是当您经常在厨房做饭并使用许多最好的 Google Assistant 扬声器作为计时器时。但是,此功能似乎仅限于计时器,这意味着闹钟或秒表不会与您的 Pixel 设备同步。它于去年 7 月首次出现在 Google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