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市场推出WH1000XM5无线耳机

导读 索尼在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无线耳机。作为 WH-1000XM4 的继任者,WX-1000XM5 采用全新设计并改进了主动降噪功能。价钱WH-1000XM5

索尼在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无线耳机。作为 WH-1000XM4 的继任者,WX-1000XM5 采用全新设计并改进了主动降噪功能。

价钱

WH-1000XM5 无线耳机在的售价为 34,990 卢比,有两种颜色——黑色和银色。如果您从今天开始预购,索尼将为耳机提供特别的介绍性优惠。

对于预购的客户,这款耳机的价格为 26,990 卢比。1000XM5 将于 10 月 8 日开始发货,将在索尼官方在线商店、零售商店、授权线下合作伙伴以及领先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发售。

WH-1000XM5 采用全新设计,头带更细,耳罩可旋转。右耳上方的表面区域内置触摸控件,可用于控制音量和播放。

这款耳机使用索尼的 V1 处理器,以及专用的 QN1 HD 降噪处理器,可改善主动降噪 (ANC)。耳机周围有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有助于消除噪音,并声称可以提供更好的语音和通话质量。

索尼选择了 30 毫米驱动器,据称可以提供自然的声音输出和更高的频率响应。内置蓝牙 5.2 支持,以及 AAC、SBC 和 LDAC 等音频编解码器支持。它们还支持使用索尼的 DSEE Extreme 技术进行声音升级。

索尼声称单次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0 小时。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 3 分钟即可播放 3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