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Surface Duo 更新上线

导读 微软现在是一家 Android 设备制造商,就像三星和谷歌一样,这家软件巨头经常发布包含错误修复和新功能的更新。Surface Duo 和 Surface

微软现在是一家 Android 设备制造商,就像三星和谷歌一样,这家软件巨头经常发布包含错误修复和新功能的更新。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Duo 2 的最新固件更新并没有给用户带来太多好处,微软解释说它主要关注谷歌自己在 2022 年 11 月 Android 安全公告中详述的安全改进。

Surface Duo 的新固件版本为 2022.817.13,Surface Duo 2 的新固件版本为 2022.817.23。

另一方面,如果您在 AT&T 上使用 Surface Duo,则有更好的消息。该公司开始推出 Android 12L,这是一个包含许多新功能和改进的新操作系统。

Microsoft 强调了以下功能,这些功能现在可供 AT&T 的 Surface Duo 用户使用:

新的 Fluent UI——重新设计的快速设置和设置、刷新的 Microsoft feed 设计、新的亚克力系统效果。

Windows 基于所选墙纸强调颜色样式和动态主题。

新的 Windows 灵感墙纸。

Surface Slim Pen 2 的笔菜单。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将 Surface Slim Pen 与 Surface Duo 结合使用。

通过时间小部件转移 Microsoft Teams 会议。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将 Teams 会议转移到 Surface Duo。

与此同时,等待 Surface Duo 3 的客户显然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该设备不太可能在 2023 年下半年之前发布。

然而,最有可能的是,Surface Duo 3 不仅会进行硬件升级,还会对双屏外形进行新的改进。当然,到目前为止,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对与下一个 Duo 相关的一切都守口如瓶,所以现在,最好还是对一切保持健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