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为将 OneDrive 集成到设置应用程序带来了额外的改进

导读 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为将 OneDrive 集成到设置应用程序带来了额外的改进。换句话说,用户现在更容易知道他们何时用完云存储,这

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为将 OneDrive 集成到“设置”应用程序带来了额外的改进。

换句话说,用户现在更容易知道他们何时用完云存储,这要归功于显示帐户存储使用情况的新云存储栏。

“在今天的版本中,设置应用程序支持在你的帐户页面上显示新的视觉效果,以直观地概述你在 Microsoft 产品中的云存储使用情况。新的视觉效果包括一个整合的云存储栏,显示您对每个产品的存储使用情况,并在您的存储空间不足时通知您。我们从订阅卡中删除了配额栏,以消除这些视觉效果的重复,”微软解释道。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您还将看到云存储中包含哪些 Microsoft 365 应用和服务数据的更新。从 2023 年 2 月 1 日开始,这些更新可能会影响您的存储量。”

系统托盘时钟中的秒数

此外,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还附带了一项众所周知的功能:支持在系统托盘时钟中显示秒数。

微软表示,这是 Windows 11 中最重要的功能请求之一,目前,它正在逐步向内部人员推出,因此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试用。

“作为对用户反馈的回应,我们引入了在系统托盘的时钟中显示秒数的功能。可以通过切换“任务栏行为”部分中“设置”>“个性化”>“任务栏”下列出的选项来启用此功能。您也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以快速进入任务栏设置。我们正开始推出这一变化,因此并非所有 Windows Insider 都会立即看到这一变化,但我们希望尽快将其提供给所有人,”该公司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