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更新

导读 谷歌已经发布了 Pixel Watch 应用的第一个更新。该更新包括对 Fitbit 集成的改进,包括设置和同步信息。该更新还改进了 eSIM 设置,

谷歌已经发布了 Pixel Watch 应用的第一个更新。

该更新包括对 Fitbit 集成的改进,包括设置和同步信息。

该更新还改进了 eSIM 设置,并允许用户访问 Watch 的 3D 教程。

将 Fitbit 带入 Wear OS 对 Google 来说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但 Pixel Watch 的体验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仍有很多不足之处。然而,谷歌正在努力通过对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的首次更新来弥补其中的一些问题,该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与 Fitbit 相关的改进。

2022 年 11 月的更新旨在通过使 Fitbit 集成和设置更容易获得,使Pixel Watch和 Fitbit 应用程序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步,特别是因为用户必须主要处理 Fitbit 应用程序来摆弄设置,这使得体验似乎有些脱节。

在设置新的 Pixel Watch 时,谷歌也在改善整体体验。该更新消除了一些与 eSIM 设置相关的错误,如果用户想要了解如何使用设备,可以在应用程序的“提示和支持”部分访问手表的 3D 教程。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2022 年 11 月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

Fitbit 集成设置现在可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使用。

只需在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中轻轻一点,即可轻松设置 Fitbit。

Fitbit 同步信息可从主屏幕访问。

电子模拟

与 eSim 设置相关的错误修复。

提示和支持

Watch 的 3D 教程现已在 OOBE 之后的“提示与支持”部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