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开始公开测试下一代主要 iPhone 操作系统 iOS 16.2

导读 Apple 已开始公开测试下一代主要 iPhone 操作系统 iOS 16 2,并向用户提供第一个测试版。随着人们对它的挖掘,我们正在寻找有关新软件

Apple 已开始公开测试下一代主要 iPhone 操作系统 iOS 16.2,并向用户提供第一个测试版。随着人们对它的挖掘,我们正在寻找有关新软件版本的更多细节。而最新的 iOS 16.2 功能涉及 iPhone 14 Pro 的标志性功能 Dynamic Island。

Apple 计划至少在一个实例中更改动态岛的大小和动画。音乐播放仍将填充动态岛。但软件缺口在 iPhone 14 Pro 上的占用空间会更小。因此,您会在右侧看到蜂窝、Wi-Fi 和电池指示灯。

正如我最近解释的那样,我认为最好在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上关闭 Dynamic Island是错误的。您可能不会经常与其中的应用程序交互。但他们会在您需要时随时满足您的需求。

播放音乐很容易成为你在 iPhone 上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因此 iOS 16.2 动态岛的变化当然是有意义的。由9to5Mac 发现,更改似乎只涉及音乐应用程序。

具体来说,在 iPhone 14 Pro 上播放音乐时,Dynamic Island 将在 iOS 16.2 中提供新的动画。该软件将稍微缩小动态岛,以便所有三个图标都适合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