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Book Flex 2 Alpha 优惠 350 美元

导读 随着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在线零售商和本地商店一直在提前打折产品,以赚取您辛苦赚来的钱。对于那些喜欢在假期购物的人来说,这是一

随着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在线零售商和本地商店一直在提前打折产品,以赚取您辛苦赚来的钱。对于那些喜欢在假期购物的人来说,这是一件幸事,而且交易也不是那么糟糕。今天,三星 Galaxy Book Flex 2 Alpha 限时优惠 350 美元,价格降至 499.99 美元。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款美观的 2 合 1 笔记本电脑,它提供时尚和功能,采用相对纤薄的设计,这可能是适合您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由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5 2.4Ghz 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它有一个 13.3 英寸 QLED 触摸屏 1080p 显示屏,具有薄边框和流行的颜色。对于图形性能,英特尔的 Iris Xe 显卡将承担重任。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转换,平躺屏幕可以在必要时更容易在显示屏上记下笔记。最重要的是,三星表示 Galaxy Book Flex 2 Alpha 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8.5 小时。

三星 Galaxy Book Flex 2 Alpha 的原价为 849.99 美元,但现在已打折至 499.99 美元,比其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节省了 350 美元。所以,如果你有兴趣,你会想参加这笔交易,因为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这项交易是有限的时间,因为该商品是百思买当日特卖的一部分。如果您发现价格发生了变化,那么促销活动很可能已经结束,或者产品已经缺货。不过没关系,在黑色星期五之前还有很多优惠,所以请查看我们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