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

导读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2022 年 11 月 9 日 19:50 · 作者:Bogdan Popa·评论·好像 Galaxy Z Flip4 还不够特别,这家韩国公司决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2022 年 11 月 9 日 19:50 · 作者:Bogdan Popa·评论·

好像 Galaxy Z Flip4 还不够特别,这家韩国公司决定推出与法国奢侈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开发的新版设备。

如果您过去几年一直生活在困境中,那么您可能不知道当今世界各地的手机制造商和奢侈品牌之间的合作非常普遍。

三星本身也试图尽可能多地推出其设备的特别版版本,因此 Flip4 Maison Margiela 的首次亮相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三星一直致力于开放、打破障碍和设计不可能的事情,这导致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诞生。这种精神与 Maison Margiela 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植根于蔑视、颠覆和拒绝传统,”这家韩国公司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抛开公关谈话不谈,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 Flip4 的信息。

首先,这款 Flip4 的设计由法国奢侈品牌定制,采用纯白色和哑光饰面。“这款手机还采用了 Maison Margiela 的 décortiqué 技术,将物体的外层剥离以暴露其核心,其特点是精细、半透明的线条代表手机的内部电路,”三星表示。

虽然手机的外观已被改进为尽可能精致,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已扩展到软件方面。

例如,该设备带有特殊的壁纸和图标,包括应该提供透视外观的 X 射线背景。这种壁纸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三星表示,它与 Maison Margiela 的合作使整体外观更加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