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其MateXs2取笑类似iPhone14的卫星通讯

导读 华为已经取笑了 Mate Xs 2 的卫星通信功能,本周将发布官方公告。预告片来自华为微博页面和 YouTube 频道,其中有一段视频展示了如何

华为已经取笑了 Mate Xs 2 的卫星通信功能,本周将发布官方公告。

预告片来自华为微博页面和 YouTube 频道,其中有一段视频展示了如何使用Mate Xs 2与某人进行交流,即使他们在茫茫荒野中。这是苹果公司在 9 月份发布的iPhone 14时宣布的一项功能,但现在它将面临一些新的竞争。

不过,要点似乎基本相同。当人们不再处于蜂窝塔或 Wi-Fi 的范围内时,他们将能够通过卫星发送短消息。这是一项专门为紧急情况设计的功能,人们在发送信息之前必须使用内置软件来获得卫星的视线。否则,它根本行不通。

华为表示,它将使用北斗卫星来实现其新功能,而苹果的 iPhone 连接到 Globalstar 的。

我们可以期待 11 月 5 日华为在中国召开特别开发者大会时有关新功能的更多信息。当然,Mate Xs 2 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卫星紧急通信的可折叠手机,尽管我们不确定在风雪中使用弯曲手机在山顶上使用起来有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