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Enduro 智能手表现在减 400 美元

导读 智能手表的世界并非以 Apple Watch 开始和结束。事实上,凭​​借售价 799 美元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苹果在很多方面都在追赶长

智能手表的世界并非以 Apple Watch 开始和结束。事实上,凭​​借售价 799 美元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苹果在很多方面都在追赶长期主导“主动式智能手表”类别的 Garmin。如果你对跑步很认真,你绝对应该看看Garmin 的 Enduro 智能手表。它专为跑步者设计,并具有允许他们跟踪进度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改进的功能。如果您想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您只需 500 美元即可在亚马逊购买 Garmin Enduro。这节省了 400 美元,比 Apple 最新最好的产品少了 300 美元。Enduro 是一款轻巧的超高性能手表,具有精确的 GPS 和多项功能,如越野跑 V02 max、休息和恢复计时器、锻炼建议等,让您保持最佳状态。它的电池寿命也令人印象深刻,在 GPS 模式下可提供长达 80 小时的电池寿命,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可提供长达两个月的电池寿命。事实上,它甚至还有一个 Power Glass 太阳能充电镜头,这样您就可以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

其他功能包括常亮显示屏、坚固耐用的防风雨设计、用于高度数据的高度计、用于监测天气状况的气压计和三轴电子罗盘,让您能够以所需的知识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他们正面交锋。它也可以跟上您的心率以及其他指标,包括睡眠监测。当与兼容设备配对时,这款智能手表还可以将短信、电子邮件等通知发送到您的手腕,您可以使用 Garmin Pay 在参与的提供商处进行非接触式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