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有新的自然元素铃声和通知声音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新的像素7和像素7 Pro。随着这种新硬件的出现,软件方面出现了一些新的好东西。据XDA开发人员称,谷歌刚刚推出了新的自然元

谷歌最近推出了新的像素7和像素7 Pro。随着这种新硬件的出现,软件方面出现了一些新的好东西。据XDA开发人员称,谷歌刚刚推出了新的自然元素铃声,闹钟和通知声音。

如果您不知道,谷歌刚刚举办了最新的“由谷歌制造”活动,它结束了Pixel 7,Pixel 7 Pro和Pixel Watch的包装。这家搜索巨头还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Pixel平板电脑的更多信息。

像素7手机的尺寸与像素6和像素6 Pro相似。它们都具有相同的屏幕分辨率和屏幕尺寸。但是,它们在内部结构方面有所不同。

这两款手机都使用谷歌的第二代张量芯片,称为Tenser G2。与上一代芯片相比,它带来了一些性能改进。此外,这些手机开箱即用,并配备了一些您在Pixel 6手机上找不到的额外软件好东西。

谷歌带来了新的自然元素铃声,通知和闹钟

如果您拥有Pixel手机,那么您应该熟悉设备上不断增长的铃声和其他系统声音库。它们提供了大量选项,可帮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手机。随着新款Pixel 7手机的发布,谷歌推出了更多选择。

这些新的铃声和声音都以自然元素命名。顾名思义,它们旨在反映自然美景。所有铃声的名称都代表了自然的某些方面,包括云漂移,原木鼓,露珠,花园微风等名称。你可以想象,它们都有一种“自然”的声音和感觉。

还有新的铃声和新的闹钟铃声。每个都有自己的选择12个新的和独特的声音与自然的美学。

这些新的自然元素铃声,通知声音和警报将随Pixel 7开箱即用。但是,您今天可以在较旧的像素上获得它。它们在 Sound 应用程序的 3.0 版上可用。确保您找到“声音”应用并将其更新到最新版本。

您可以通过在Google Play商店中搜索声音(额外确保您找到合法的Google声音应用程序)并找到绿色的“更新”按钮来执行此操作。

您还可以转到设置,找到“应用程序”页面,然后搜索应用程序以查找“声音”应用程序。点击它,然后转到结果页面的最底部。点击“应用程序详细信息”按钮。这将带您进入其谷歌Play商店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更新它(如果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