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专家中心PN53迷你PC搭载AMD锐龙6000H处理器发布

导读 华硕宣布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专家中心PN53的新型迷你PC。华硕本月早些时候还推出了一款名为专家中心D7的小型PC。尽管是一款迷你 PC,

华硕宣布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专家中心PN53的新型迷你PC。华硕本月早些时候还推出了一款名为专家中心D7的小型PC。尽管是一款迷你 PC,但专家中心 PN53 在引擎盖下具有一些强大的马力,因为它由 AMD 6000 系列 APU 提供动力。因此,让我们更详细地看一下它所提供的内容。

根据华硕的说法,专家中心PN53配备了AMD伦勃朗-H锐龙5 6600H,锐龙7 6800H或锐龙9 6900HX处理器。因此,所有专家中心 PN53 型号都包括 Zen 3+ CPU 内核、45 W TDP 和基于 RDNA 2 的 iGPU。相比之下,除了锐龙5 6600H之外,其他所有产品都有八个CPU内核和Radeon 680M。锐龙 5 6600H 有六个核心,而 Radeon 660M 则有六个内核。

华硕还包括两个用于 PCIe Gen4 NVMe 驱动器的 M.2 2280 插槽、一个 2.5 英寸驱动器托架和两个 SODIMM 插槽,用于在其新款迷你 PC 中提供高达 32 GB 的 DDR5-4800 RAM。对于连接性,迷你电脑附带对 WiFi 6 或 WiFi 6E 的内置支持。该电脑由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一个以太网端口(2.5 Gbit)、两个 HDMI 2.1 端口、五个 USB 3.2 Gen1 A 型端口、两个 USB 4 C 型(显示端口 1.4/USB 供电)端口和一个可配置端口(COM/显示端口 1.4/HDMI 2.1/VGA)组成。

该公司尚未透露新机器的定价和可用性。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