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小米推出下一代12T系列旗舰手机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期待,小米终于宣布推出下一代小米12T旗舰系列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最畅销的小米11T系列设备。新型号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经过几个月的期待,小米终于宣布推出下一代小米12T旗舰系列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最畅销的小米11T系列设备。新型号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极大地拉皮条了整个广泛的规格。

小米 12T 专业版

从最高端的型号开始,小米12T Pro由最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对去年11T Pro(评论)上使用的骁龙888平台的重大升级。在内存方面,该手机将在特定市场提供高达12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

说到事物的成像方面,这就是事情变得有趣的地方。小米12T Pro是该公司第一款在其主摄像头单元上配备像素密集的2亿像素ISOCELL HP1成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该相机具有一个大型1 / 1.22“传感器,其相应的像素尺寸为0.64微米,当使用16合1像素合并拍摄时,最高可达2.56微米。

至于其他两个相机,它们无非是用于风景摄影的标准8百万像素超广角相机以及有助于特写拍摄的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最后,还有一个20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处理设备上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正面,小米12T Pro以6.67英寸AMOLED显示屏迎接我们,该显示屏具有2712 x 122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FHD +和QHD之间的中点)以及超快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除此之外,前置显示屏还支持其他高端功能,如HDR10 +,杜比视界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1,200尼特峰值亮度。

保持它的灯是一个可观的5,000mAh电池,它支持超快的120W有线充电,能够使用开箱即用的捆绑充电器在短短19分钟内提供完全充电。就像其他高端小米智能手机一样,这款手机还具有由发烧友专家Harmon Kardon调谐的强大立体声扬声器系统。

那些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三种不同的配色中选择手机,例如黑色,蓝色和银色。小米12T Pro的定价从8GB + 128GB基本型号的749欧元起,对于具有12GB + 256GB设置的最大输出型号,最高可达849欧元。

小米 12T

转到更实惠的型号,我们有香草小米12T,它配备了相同的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712 x 122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以及HDR 10 +和杜比视界支持。

这两款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在于成像方面,即香草型号采用略微调低的1.08亿像素ISOCELL HM6主摄像头,同时保持其余摄像头(包括自拍摄像头)不变。

在引擎盖下,小米12T还将骁龙8+Gen 1芯片组换成了联发科技的Dimensity 8100-Ultra芯片组。但是,您仍然可以享受不错的电池寿命和超快的充电速度,因为手机保留了相同的5,000mAh电池和120W有线充电支持。

小米12T采用相同的黑色,蓝色和银色配色,8GB + 128GB装饰的起价为599欧元,具有8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的顶级型号的起价高达64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