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索尼手机与Dimsity 8000 SoC出现在极客台

导读 索尼已经完成了2022年的所有智能手机发布。尽管如此,在 Geekbench上还是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索尼手机。 该列表不仅揭示了设备的芯片组,还显

索尼已经完成了2022年的所有智能手机发布。尽管如此,在 Geekbench上还是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索尼手机。

该列表不仅揭示了设备的芯片组,还显示了其RAM容量。同时,它还公开了该软件。

一款型号为XQ-DS99的未知索尼品牌智能手机已 出现在极客台上。根据列表,该手机将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8000 SoC 提供支持。

此外,该手机将配备12GB的RAM。我们认为可能还有其他内存变体。最后,它将启动安卓12。

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在这个神秘的索尼设备上拥有的所有信息。无论如何,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通过芯片,即将推出的索尼XQ-DS99可以放置在Xperia 5 IV和Xperia 10 IV之间。简而言之,它可能是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

由于索尼现在为其智能手机使用数字名称(Ace除外),因此此名称也可能具有相同的名称。如果它将成为新系列的一部分,那么它可能会被称为1,5和10以外的其他。但是,我们现在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