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系列价格泄漏 这一次是一个不错的惊喜

导读 谷歌已计划于10月7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在此期间,该公司将正式推出Pixel 7系列智能手机和备受期待的Pixel Watch。但到那时,谷歌似乎不会

谷歌已计划于10月7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在此期间,该公司将正式推出Pixel 7系列智能手机和备受期待的Pixel Watch。但到那时,谷歌似乎不会有任何惊喜留在它的猫咪身上,这绝不在于泄密。最新的一个将豆子洒在Pixel 7及其Pro变体的所谓要价上。引用可靠的消息来源,安卓警方的Artem Russakovskii分享了一些图像,揭示了Twitter上模型的价格和色调。从颜色选项开始,Pixel 7据说会以雪,黑曜石和柠檬草的形式出现,或者用更简单的术语分别以白色,黑色和霓虹绿表示。

另一方面,据称Pixel 7 Pro将以黑曜石,黑榛石和雪花色调上架。颜色选项与Google的官方预告片视频和商店列表所显示的内容相匹配。就美学而言,谷歌保留了相机岛的条带设计,但在Pixel 7对上已切换到金属镀铬饰面。调色板新鲜而吸引人,但泄露的定价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为了揭开神秘面纱,谷歌不会在未来几周内对Pixel 7系列手机收取一代又一代的版税,至少根据新的泄漏情况。

整洁的外观可能会加入一个伟大的价格

根据泄漏的消息,Pixel 7的定价将为599美元,这与Pixel 6的要价相同。这很可能是具有128GB板载存储的基本型号的价格标签。根据WinFuture的罗兰匡特,Pixel 7及其专业版也将以256GB的存储配置出售;可以安全地假设它将花费额外的一百美元或更多。

据报道,Pixel 7 Pro的基本128GB版本的起价为899美元,与Pixel 6 Pro相同。以这个要价,Pixel 7 Pro将与iPhone 14 Plus相抗衡,但谷歌手机将占据上风,例如专用的长焦变焦摄像头和高刷新率OLED屏幕。该消息补充说,Target将通过100美元的礼品卡进一步降低Pixel 7型号的要价,将其价格降至可以说是不可抗拒的499美元。

至于Pixel 7 Pro,据报道,它注定会有200美元的折扣,这基本上会把它变成一个699美元的旗舰产品。以这个价格,谷歌全力以赴的Pixel将以300美元的价格削弱iPhone 14 Pro,而三星自己的Android旗舰产品则以类似的幅度削弱。即将推出的Pixel 7系列将由下一代Tensor SoC提供支持,但根据在线流传的谣言,除了装饰性调整之外,相机和显示部门不会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