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Jet Bot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今天降价 350 美元

导读 在今天的交易中,我们对三星 Jet Bot 扫地机器人有很多优惠。亚马逊已将其打折 350 美元,价格降至 249 99 美元。对于扫地机器人来

在今天的交易中,我们对三星 Jet Bot 扫地机器人有很多优惠。亚马逊已将其打折 350 美元,价格降至 249.99 美元。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

借助 LiDAR 导航,Samsung Jet Bot 能够绘制出您家的地图。所以它可以到处清洁,不会漏掉一个地方。它还可以识别表面类型和灰尘量,因此它可以自动调节吸力,让所有东西都脱离地板。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清洁的位置,以及使用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来控制它。

接下来是Elgato Stream Deck XL。今天仅售 195 美元。这将为您节省 55 美元的正常价格,使其降至历史最低点。

Elgato Stream Deck XL 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溪流甲板。它有 32 个可自定义的 LCD 按键,可与 macOS 和 Windows 配合使用。它在流媒体中很受欢迎,但您无需成为流媒体即可使用它。它对于跳过应用程序等也非常有用。

亚马逊Fire TV Stick 4K Max已恢复其 Prime 会员日定价,现在仅为 34.99 美元。那是 20 美元的折扣,仅对 Prime 会员有售。这使它比普通的 Fire TV Stick 便宜,因此绝对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