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蒂诺制造的5G调制解调器不会在2025年之前到达

导读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完全控制iPhone的生产,但高通已经能够避免实现这一计划。 带有苹果印章的5G调制解调器计划不会在2025年之前到达,只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完全控制iPhone的生产,但高通已经能够避免实现这一计划。

带有苹果印章的5G调制解调器计划不会在2025年之前到达,只能与iPhone 17一起呈现。

苹果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部门。

苹果和高通之间的故事已经过时了,并且经历了一些arrufos。两家公司之间“愤怒”的原因与苹果愿意控制iPhone及其组件的生产有关。

当然,高通尽其所能避免完全控制,因为它将失去一个关键客户和一大笔收入。在实践中,有争议的是高通公司拥有的专利,这些专利阻止苹果为其顶级智能手机生产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而arrufos达到了这样的水平,以至于两家公司已经在法庭上面对面,苹果输给了高通。当时的解决方案是签署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还有两个选项,其中库比蒂诺公司承诺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但苹果并没有放弃,在签署这份合同几个月后,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库比蒂诺已经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部门。显然,这将是对未来的投资。

苹果5G调制解调器,只有iPhone 17和乐观的前景

事实上,苹果公司相信其iPhone 15上80%的驱动器已经拥有其所有者的5G调制解调器,其中高通占其余20%。

但这不会发生。据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杰夫·蒲(Jeff Pu)介绍,明年,苹果公司将把高通的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整合到尚未公布的iPhone 15中。

该调制解调器预计将提供高达10 Gbps的下载速度,并将在AI部分进行改进,以优化覆盖范围和接收接收信号,减少延迟,并且能效仍提高约60%。

苹果什么时候才能最终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据同一位分析师称,从未在2025年之前。从乐观的角度来看,带有苹果密封的5G调制解调器将仅集成到iPhone 17中。顺便说一句,其他分析师甚至认为它将在2025年和iPhone 17之后。

当然,我们都想知道苹果坚持这一点并经历所有这些大惊小怪的原因是什么。这很简单,除了控制iPhone的生产之外,它也不再受高通公司调制解调器的可用性和价格的摆布。

鉴于高通是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的重要供应商,苹果的独立性可能意味着其费用的大幅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