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开发保留消息功能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对使用消失消息功能的用户有用。WaBetaInfo发现了一个新的保留消息功能,可以让人们随时保持消失的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对使用“消失消息”功能的用户有用。WaBetaInfo发现了一个新的“保留消息”功能,可以让人们随时保持消失的消息。该平台一直在开发一系列新功能,但其中大多数在某种程度上都非常重要。新的“保留消息”功能也同样重要。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WhatsApp 很久以前就添加了“消失的消息”功能。因此,一旦您启用它并将计时器设置为 24 小时,那么在设置的时间完成后,所有消息都会消失。但是,如果有人想保留所有消息并且不希望它们在某一点后消失怎么办?为此,WhatsApp 正在开发“保留消息”功能。

即使启用了“消失的消息”功能,新功能也可以让人们保存所有对话。引用的消息来源报告说,发送者和接收者都可以选择保存聊天。请记住,聊天将为两个人保存。如果出于某种原因,用户决定不保留聊天,WhatsApp 还将提供删除相同聊天的选项。

人们会注意到聊天框顶部的一个新图标,该图标仅在长按消息后才会出现。使用该选项可以保留或删除聊天。此外,如屏幕截图所示,用户可能只有一次机会保存消失的聊天记录。

该新功能已在 Android 2.22.20.3 版本的 WhatsApp Beta 更新中发现。目前尚不清楚 WhatsApp 计划何时推出此功能。它正在开发中,它将首先发布给 beta 测试人员。测试成功完成后,该功能将进入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也适用于 iOS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