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确认其廉价手表的重要规格

导读 关于 OnePlus 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型智能手表的讨论很多。该配件将被称为 OnePlus Nord Watch,这是第一款带有 Nord 印章的配件

关于 OnePlus 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型智能手表的讨论很多。该配件将被称为 OnePlus Nord Watch,这是第一款带有 Nord 印章的配件。

尽管对该产品的发布日期一无所知,但其某些规格已得到 OnePlus 本身的确认。严格来说,这家中国公司透露了有关此小工具屏幕的技术细节。

OnePlus Nord Watch 将配备 1.78 英寸大屏幕

OnePlus 发布的信息随附的图像确认 Nord Watch 将以方形屏幕到达。这是其细分市场中可观的尺寸,拥有 1.78 英寸。

尽管对角线很大,但此屏幕的分辨率将固定为 368 x 448 像素。这比 OnePlus Watch 甚至其竞争对手 Galaxy Watch 5 上记录的分辨率要低。

尽管如此,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这种分辨率的下降肯定不会对用户体验造成太大影响。毕竟,它主要用于查看健康或运动指标以及一些快速通知。

好的一面是,一加进一步证实其 Nord Watch 的峰值亮度将达到 500 尼特。如果我们考虑到该产品将适合入门级细分市场,则价值非常可观。

谣言已经告诉我们,OnePlus Nord Watch 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长达 10 天的自主权。即使通过一些女性健康指标和各种运动的监测也可以达到的值。

关于价格,据说这款手表的上市价格约为 100 欧元。事实上,它将是一个负担得起的产品,因此,它不需要太多提供的功能。

现在仍然需要知道 OnePlus Nord Watch 的展示时间。现在品牌本身已经开始透露一些细节,相信用不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