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时代开始:IPHONE 14在美国没有实体SIM卡

导读 新 iPhone 的推出还为美国市场带来了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新事物,即从Cupertino 公司的新 iPhone 14 智能手机中移除了专用于物理 SIM

新 iPhone 的推出还为美国市场带来了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新事物,即从Cupertino 公司的新 iPhone 14 智能手机中移除了专用于物理 SIM 的插槽,转而使用 eSIM。

是的,因为 iPhone 14、14 Plus、14 Pro 和 14 Pro Max不会与经典插槽一起上市。这允许您插入 nano-SIM,但只能使用新的 eSIM。事实上,在演示活动中,苹果还强调了最新智能手机采用的新的简化eSIM 管理。

IPHONE 14 系列仅在美国配备 ESIM

物理插槽的移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甚至最新的谣言也表明它可能已经发生在刚刚展示的模型中,但是,在只有 eSIM 的模型的市场中将发生更渐进的过渡将可用。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想要切换到新 iPhone 14 的美国用户将不得不处理新的纯数字格式。从下一代开始,这也可以扩展到所有其他市场。

推出没有物理 SIM 卡插槽的智能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例如,我们可以提到 2019 年的第一款摩托罗拉 Razr。它已经为市场带来了专属的 eSIM 解决方案。并且已经有几款支持 eSIM 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另一方面,运营商的世界还没有为这种转变做好准备。激活 eSIM 是一个尚未得到所有运营商支持的过程。它涉及额外的成本,并在激活数字 SIM 时增加了各种不便因素。比如需要在Wi-Fi网络下才能完成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