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短裤和音乐集成带来了共享播放列表

导读 YouTube 正在推出 Shorts 和YouTube Music之间的集成。它可以让您将 Shorts 视频中的歌曲和曲目保存到您的 YouTube Music 播放列

YouTube 正在推出 Shorts 和YouTube Music之间的集成。它可以让您将 Shorts 视频中的歌曲和曲目保存到您的 YouTube Music 播放列表中。这为您提供了一种在 YouTube应用中发现音乐的全新方式。

Shorts 和 YouTube Music 之间的这种集成是对前者现有声音功能的扩展。观看 Shorts 时,您目前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圆角方形“声音”按钮(位于具有喜欢、不喜欢和评论按钮的垂直操作条的底端)以拉起所有以那首歌为特色的短裤。此页面现在包含一个保存按钮,可让您将该歌曲保存到您的 YouTube Music 播放列表中。为这些曲目创建了一个名为“Sounds from Shorts”的单独播放列表。

除此之外,该曲目还保存在主 YouTube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库”选项卡上的同名新播放列表下找到它。您可以从那里直接收听官方音乐。播放列表中的 Shorts 按钮可让您使用该歌曲创建新的 Shorts 视频。因此,此功能不仅可以作为发现音乐的一种方式,还可以让您保存曲目以便以后创建短片。TikTok 已经提供了这种能力,YouTube 效仿也就不足为奇了。但该公司也通过在 YouTube Music 上显示保存的曲目来提升一个档次,以便用户可以跨平台访问它们。

YouTube 可让您将 Shorts 曲目保存到 YouTube Music

虽然 YouTube 以长视频着称,但它也成为了 TikTok 普及的短视频领域中的佼佼者。这家谷歌公司利用其现有的用户群迅速晋升,成为短视频行业的大腕之一。由于音乐是短视频的关键元素,该公司现在允许用户保存音乐以备后用。为了确保无缝跨平台访问,它正在将 Shorts 音乐整合到 YouTube Music 中。

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YouTube 共享的屏幕截图显示了最近改进的播放列表 UI。首次在平板电脑上推出,这一重新设计于今年 7 月为部分用户推出了手机。但是,它尚未向全球所有人展示。也许该公司现在已经准备好更广泛地推出重新设计的 YouTube 音乐播放列表 UI。当我们有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