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正在用令人眼花缭乱的 OLED 显示屏升级这些流行的设备

导读 来自可靠供应链消息来源 Ross Young 的一条推文提到,OLED 显示屏将在 2024 年接管 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型号。我们相信这

来自可靠供应链消息来源 Ross Young 的一条推文提到,OLED 显示屏将在 2024 年接管 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型号。我们相信这是苹果更大力度地将 OLED 扩展到其整个产品组合的开始。

Young 发布了一条推文,简单地说:“苹果将在 2024 年推出 13.3 英寸 OLED MacBook Air,以及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OLED iPad Pro……”他补充说,这对 OLED 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甚至提到了OLED Microsoft Surface 下线。当前的 13.3 英寸 MacBook Air 以及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型号使用 LCD(即苹果用语中的 Liquid Retina Display)显示技术。

事实上,Apple 的大部分产品线(除了 iPhone、Apple Watch,还有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mini-LED 背光液晶面板除外)仍在运行 LCD。因此,我们认为 Apple 将在 2024 年推出带有新 M 芯片的 OLED,预计营销会宣传显示器和芯片组组合的效率和节能优势。

对于库比蒂诺来说,这是完美的进步,因为 OLED 将以更高的色彩饱和度、更好的对比度和可能更高的刷新率让用户惊叹不已。后者在技术上适用于较新的 iPad Pro 以及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具有可变的 24Hz-120Hz 刷新率,称为 ProMotion。新型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 OLED 在低端的能力更强,频率范围为 1Hz-120Hz。

Young 在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 中报道了 OLED 面板 采用双堆叠结构,具有两个红色、绿色和蓝色发射层,具有更高的亮度和更低的功耗。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Apple向 OLED 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