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版本即将获得最后一批更新

导读 Windows 7 于 2020 年 1 月结束支持后,另一个 Windows 版本即将获得最后一批更新。这一次是 Windows 8 1,生命周期结束日期定在

Windows 7 于 2020 年 1 月结束支持后,另一个 Windows 版本即将获得最后一批更新。

这一次是 Windows 8.1,生命周期结束日期定在 1 月 10 日。因此,微软针对仍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用户发出了新的警告,告诉他们尽快升级。

不用说,并不是所有的 Windows 8.1 设备都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尤其是微软最新最好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大多数旧计算机无法满足的新系统要求。

另一方面,Windows 8.1 PC 理论上应该能够很好地运行 Windows 10。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Windows 10 将继续接收更新。

微软在Twitter上提醒用户,Windows 8.1 将于 1 月初停用。

“提醒一下,Windows 8.1 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结束支持。在此日期之后将不再提供技术帮助和软件更新。我们建议将 Windows 8.1 设备升级到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它说。

该公司在 FAQ 页面上进一步详细说明了 Windows 8.1 的停用,表明不会为该操作系统提供任何 ESU 程序。这意味着在到达支持终止日期后,即使是付费公司也不会获得安全更新。

“微软不会为 Windows 8.1 提供扩展安全更新 (ESU) 程序。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后继续使用 Windows 8.1 可能会增加组织面临的安全风险或影响其履行合规义务的能力,”该公司指出。

那么,如果您的设备无法升级到较新版本的 Windows,您应该怎么办?微软的建议是购买一台能够运行 Windows 11 的新 PC,这样您就可以使用当前可用的最新最好的 Windows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