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 在发布时有望成为首款采用联发科技术的可折叠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 OPPOFind N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的最大威胁,尽管迄今为止只有第一代智能手机。然而,现在有传言称 OPPO 将在下周正

OPPOFind N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的最大威胁,尽管迄今为止只有第一代智能手机。然而,现在有传言称 OPPO 将在“下周”正式 开始取笑它,以及它的新Galaxy Z Flip对手Find N2 Flip 。

因此,一个名为“更多体验”的微博账户自行发布了所有据称已知的 FindN2 和 N2 Flip规格的完整细目,在此预期截止日期之前。其中一些,例如涉及的所有 4 个屏幕的尺寸,已成为早期泄漏的主题。

根据这篇新帖子,除了 1 个(N2 Flip 的外壳显示屏)外,其他所有设备都将是120Hz,并采用最新的三星 E6处理。假定的翻盖式主显示屏的对角线长度可能为 6.8 英寸,分辨率为 2560x1080,Find N2 的主显示屏规格为 1920x1792,略微放大的外壳显示屏规格为 2120x1080。

尽管如此,N2 Flip 仍被认为具有辅助显示屏,这将使Z Flip4甚至摩托罗拉Razr 22在发布时相形见绌。此功能与双后置摄像头(根据最新传闻,IMX890和 8MPIMX355)再次以纵向显示。在原型阶段,它们显然在更大和更小的镜头尺寸之间摇摆不定,尽管OPPO在最终版本中可能选择了后者。

N2也被认为有一个 IMX890 作为主要射手,还有另外两个:分别为 48MP 和32MP的 IMX581 和 IMX709。可折叠旗舰现在也被认为已经切换到主显示屏的双32MP 自拍相机,尽管 N2 Flip 可能会坚持使用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