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Bravia A90K 120Hz OLED 电视以亚马逊上最低价重新发售

导读 OLED 电视可能属于今年假日购物季最抢手的产品,幸运的是,它们的价格已经慢慢下降到更实惠的水平。这也适用于外观漂亮的高级 OLED,例如

OLED 电视可能属于今年假日购物季最抢手的产品,幸运的是,它们的价格已经慢慢下降到更实惠的水平。这也适用于外观漂亮的高级 OLED,例如广受欢迎的索尼 Bravia A90K,其最小型号现已恢复到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以来的最低售价。

确切地说,具有 120Hz 原生刷新率和杜比视界支持的紧凑型 42 英寸版本的索尼 A90K 现在可以在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多家美国知名零售商处以 1,149 美元的价格订购。这台电视机原价为 1,399 美元;这意味着这笔值得关注的交易可能会节省 18% 或 250 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的价格跟踪器,此次促销为亚马逊上的索尼 Bravia A90K OLED 电视提供了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

有关此 OLED 显示器的图像质量和整体性能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建议阅读 Rtings 对索尼 A90K 的综合评论。例如,电视专家发现该面板在某些场景中可以达到高达 600 尼特的 HDR 峰值亮度,并且在 4K 和 120Hz 时的输入延迟非常低,仅为 9.2 毫秒,这意味着该电视非常适合替代OLED游戏显示器。不用说,这款电视还配备了成熟的 HDMI 2.1 端口,支持可变刷新率 (VRR) 和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等必备游戏功能,这使其成为游戏玩家和客厅较小或观看距离较近的OLED发烧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