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传闻准备采用 16 12 和 8 核规格的 Ryzen 7000X3D 3D V-Cache CPU

导读 Ryzen 7 5800X3D 是一款令人着迷的处理器。AMD 在 Ryzen 7 5800X 上堆叠了一个额外的 64MB L3 缓存(称为 3D V-Cache),尽管时

Ryzen 7 5800X3D 是一款令人着迷的处理器。AMD 在 Ryzen 7 5800X 上堆叠了一个额外的 64MB L3 缓存(称为 3D V-Cache),尽管时钟速率与普通型号相比略有下降,但在某些游戏中仍具有出色的游戏性能。很多人都在推迟 Zen 4,直到他们可以购买一款带有额外缓存的 AMD 新芯片,而这些芯片即将上市——如果QuasarZone 可信的话,可能最快会在 1 月 23 日上市。

这里有一些背景信息:早在 9 月,AMD 就发布了基于 Zen 4 的 Ryzen 7000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它们具有出色的单线程性能(部分归功于其极高的时钟速度),这意味着出色的游戏性能可以与英特尔的第 12 代和第 13 代部件相媲美。

然而,在我们的整个基准测试中,有一个奇怪的系统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图表顶部附近:上一代 Ryzen 7 5800X3D。很多人看到那些基准测试,对 AMD 新 CPU 的高平台价格犹豫不决,跑出去买 5800X3D。因此,这些 CPU 现在几乎无法在零售店买到。

当然,Ryzen 7 5800X3D 并不是在每场比赛中都超快,这是因为其上一代 Zen 3 CPU 内核和相对适中的时钟速率。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带有 3D V-cache 的 Zen 4 CPU。听到这些即将推出并不奇怪,但韩国硬件网站QuasarZone分享了据称是有关新 CPU 的一些内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