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 OS 13 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导读 Android TV 操作系统驱动着全球数十亿台显示器,让人们可以跨平台观看内容、玩游戏并享受智能电视的所有其他功能。现在,谷歌正在使用适

Android TV 操作系统驱动着全球数十亿台显示器,让人们可以跨平台观看内容、玩游戏并享受智能电视的所有其他功能。现在,谷歌正在使用适用于电视的 Android 13 更新操作系统。此版本为开发人员带来了改进的性能和可访问性,这应该有助于使 Android TV 成为更好的整体体验。

Android 13 for TV 于 12 月 2 日发布,是最新版本的 Android TV 操作系统,它首先为平台带来了性能和质量的增强。即,谷歌对 AudioManager API 进行了改进,因此开发人员可以“预测活动音频设备的音频属性支持,并在不开始播放的情况下选择最佳格式。” 此外,用户可以更改 HDMI 源设备上的默认分辨率和刷新率,以改善播放体验。最后,HDMI 源设备现在可以使用 HDMI 状态更改来“节省电量并暂停内容以响应 HDMI 状态更改。” 因此,如果您有 Chromecast 但切换到 Xbox 或其他控制台,则 Chromecast 会知道您不再使用该 HDMI 输入而进入睡眠状态。

在房屋的可访问性和输入方面,首先要注意的是 InputDevice API 支持不同的键盘布局,因此如果您愿意,现在可以使用 Dvorak 键盘。此外,新的音频描述 API 允许应用程序确定用户对音频描述的偏好,从而使字幕体验全面无缝。

最后,HDMI 和调谐器功能带来了一些新的添加和更改。这包括更好的 HDMI 状态更改、改进的 HDMI 源语言选择、​​调谐器 HAL 2.0 性能优化,以及“作为 TIF 扩展的交互式电视用例框架”。

如果您是一名开发人员,希望修补这些新功能中的任何一个,您只能通过 ADT-3 开发人员工具包或适用于电视的 Android 模拟器获得它们。要开始使用,您可以按照说明详细了解电视版 Android 13 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