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有一个新的智能搅拌机

导读 通用电气公司创造了一种智能搅拌机,可以帮助减少烘焙过程中的刺痛感。一方面,带自动感应功能的 Profile 智能搅拌机有一个内置秤,可以

通用电气公司创造了一种智能搅拌机,可以帮助减少烘焙过程中的刺痛感。一方面,带自动感应功能的 Profile 智能搅拌机有一个内置秤,可以让您直接在搅拌碗中测量配料——只需确保缓慢添加每种配料,以免加入太多。

它使用电机扭矩反馈来监测混合物的质地和粘度。根据 Crate and Barrel,将智能搅拌机作为独家产品抢购一空,当它检测到您的混合物已准备好进行下一步时,该设备将关闭。这应该可以帮助您避免将面团混合过度而导致饼干过于耐嚼。

当然,鉴于这是一款智能调音台,它支持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语音控制。因此,您可以设置混合速度,而无需将面粉洒满控件或先洗手。

一开始有一个配套应用程序有十几个指导食谱。通过无线更新,GE 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更多功能和配方。此外,据说这是美国第一款配备先进数字无刷直流电机系统的智能调音台。这似乎有助于搅拌机以始终如一的高功率运行,并且能够在不失速或过热的情况下处理硬面团。据说这款智能调音台的运行温度低于其他型号,这应该有助于延长其使用寿命。

如果它能像承诺的那样工作,自动关闭功能对于不习惯盯着面团看是否准备就绪的新手面包师尤其有用。但是,如果您想购买 GE 的智能调音台,您需要有足够的钱,因为它的价格为 1,000 美元。预购现已开放,混音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