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 Pro正式亮相

导读 vivo公司昨天正式发布了新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 Pro+,今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旗舰荣耀——荣耀80 Pro。该智能手机与荣耀 80 Pro 系

vivo公司昨天正式发布了新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 Pro+,今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旗舰荣耀——荣耀80 Pro。该智能手机与荣耀 80 Pro 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成为首款基于 Android 12 的 MagicOS 7.0 机型。8/256 GB 基础版售价 488 美元、12/256 GB - 530 美元和 12/512 GB - 572 美元.

该型号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160 MP,光圈为 F/1.8(也可以在 40 MP 和 20 MP 下拍摄,但没有光学稳定),超宽 50 MP(也用于微距摄影 - 对焦距离为 2.5 厘米),辅助 2 MP。在演示过程中,该公司积极将该机型与 iPhone 14 进行了比较,当然,荣耀智能手机获胜——Super RAW HDR 2.0 技术在这里发挥了重要作用。

显示屏上方嵌入了一个双前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和一个额外的 2 MP 传感器。全新的荣耀80 Pro配备了一块曲面边缘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K(2700 x 1224像素),10位色彩,刷新率为120 Hz,脉宽调制频率为1920 M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