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zer 推出一款新的 Wear OS 3 音乐应用程序

导读 Deezer 为 Wear OS 3 智能手表推出了一款新的音乐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手机抛在脑后,仍然可以在手表上欣赏音乐,并可以访问下载的播

Deezer 为 Wear OS 3 智能手表推出了一款新的音乐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将手机抛在脑后,仍然可以在手表上欣赏音乐,并可以访问下载的播放列表和歌曲。

Deezer Premium 和家庭成员也可以直接在手表上访问 Flow 等功能。

Deezer 为 Wear OS 智能手表重新设计了其音乐应用程序,并于今天发布。

根据官方 Deezer 博客文章,该公司已针对 Google 的 Wear OS 3 软件智能手表重新设计其音乐应用程序的设计和体验。有了这个新的应用程序,订阅 Deezer Premium 和 Family 的用户可以访问 Flow 等核心功能,同时还可以选择将他们最喜欢的播放列表和歌曲直接下载到他们的手表上。

因此,Deezer 通过其智能手表应用程序引入了一种新体验,让用户即使手机放在别处也能享受音乐。

“我们始终专注于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提供始终如一的出色用户体验,借助 Wear OS 3 提供的新功能,我们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创造了优化的 Deezer 体验,让我们的用户能够聆听他们的声音随时随地享受音乐,”Deezer 产品与工程和合作伙伴整合副总裁 Nicolas Pinoteau 说。

Deezer 新推出的 Wear OS 3 应用程序使其能够在许多运行该新软件的设备上顺畅运行,例如Google Pixel Watch。用户可以通过 Play 商店将新应用直接下载到他们的手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