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1 现在可供下载

导读 Apple 刚刚发布了 iOS 16 1 1,作为两周前发布的主要 iOS 16 1 版本的小版本。毋庸置疑,考虑到构建的小幅增长,​​这个新更新中的

Apple 刚刚发布了 iOS 16.1.1,作为两周前发布的主要 iOS 16.1 版本的小版本。

毋庸置疑,考虑到构建的小幅增长,​​这个新更新中的变化不一定是关键的,尽管苹果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任何信息。

但是,仍然建议您尽快安装 iOS 16.1.1 以获取更新中包含的这些未命名的修复程序。

当然,这个小版本还包括 iOS 16.1 中所有以前的好东西,包括对 Fitness+ 的支持,即使你没有 iPhone,现在 iPhone 也支持它。

同时,iOS 16.1 还带来了对 iCloud 共享照片库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以下改进:

独立的库,可与最多五个其他人无缝共享照片和视频

设置规则允许您在设置或加入图书馆时根据开始日期或照片中的人物轻松贡献过去的照片

库过滤器,用于在查看共享库、您的个人库或同时查看两个库之间快速切换

共享编辑和权限让每个人都可以添加、编辑、收藏、标题和删除照片

相机中的共享切换让您可以选择将拍摄的照片直接发送到共享库,或者启用设置以在附近使用蓝牙检测到其他参与者时自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