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 iPhone 14 机型的销量超过了整个 iPhone 13 系列

导读 总体而言,iPhone 14 机型是成功的。即使 Apple 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发布 iPhone 14 Plus,也只有三个可用版本在发布一周后的销量可以

总体而言,iPhone 14 机型是成功的。即使 Apple 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发布 iPhone 14 Plus,也只有三个可用版本在发布一周后的销量可以超过整个 iPhone 13 系列。也就是说,iPhone 13 Pro Max 仍然是 2022 年 9 月最畅销的 iPhone,即首次发布一年后。

CIRP公布了对苹果未披露的 iPhone 销售数据的综合分析。据该出版物称,该报告基于 9 月底和 10 月初进行的一项调查,即苹果第四财季结束后立即进行的。

它涵盖了该季度的消费者购买情况,其中包括新 iPhone 14 机型(包括 iPhone 14、14 Pro 和 14 Pro Max)的前三周销量。除了这些新机型,苹果还发布了近年来的第一款 Plus 机型 iPhone 14 Plus,但该机型的销售直到 2022 年 10 月上旬才开始,即下一个财期一周后。

根据 CIRP 的数据,三种可用的 iPhone 14 型号(14、14 Pro 和 14 Pro Max)占美国销量的 21%。这高于 2021 年 9 月推出的四款 iPhone 13 机型销售额的 16%。

突出个别型号,去年发布的 iPhone 13 Pro Max 在 2022 年 9 月的任何单一型号中占有最大份额,为 21%。CIRP 解释说,这是因为 iPhone 13 Pro“几乎在整个季度都可用,直到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发布。”